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获2021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筑梦红领巾 奋进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知识小课堂》获2021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少先队工作能力的培养,依托初等教育学院和“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协会”围绕少先队工作知识开展了系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活动,如鼓号技能大赛、少先队辅导员知识竞赛等活动曾连获校级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和学生特色活动项目立项,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

下一步,我校将以课程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少先队辅导员理论知识和技能的理解,推动我校少先队辅导员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建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