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 黄颖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0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明秀校区召开。李传起校长,赵伟副校长,党校办、纪委办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交处、后勤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后勤处汇报了前一阶段我校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传起校长强调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动员工作;二是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安排;三是切实保障各校区的疫苗接种工作按计划完成。

赵伟副校长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要从严从细、安全稳妥、快速高效、有力有序做好接种工作,确保我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