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法规处 作者:文/法规处 图/农海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4日下午,学校领导侯代忠副书记主持召开我校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南宁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侯代忠副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的主要任务是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共同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何红力副处长通报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接着,各党外人士代表根据《南宁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侯代忠副书记指出,各位代表从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发展理念,从规划文本的结构到文字表述等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侯副书记希望学校各党外人士,一要聚焦编制好规划,进一步建言献策,使其更加符合中央及自治区对高等教育的要求,更加符合学校实际和师生员工意愿。二要聚焦实现好开局,进一步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国家和广西的重大课题以及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的热点堵点问题,提供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三要聚焦营造好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继续担当起学校党委、行政的好参谋、好助手,发挥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积极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最大限度把全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动能,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动我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再上个新台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