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部分高层次人才2019-2020年度业绩考核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人事处 图/农海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突出高层次人才评价的业绩导向,5月14日,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会议室召开部分高层次人才2019-2020年度工作业绩考核会。由李仰智副校长任组长,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研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为组员的高层次人才考核小组,以及侯彦林教授等14位高层次人才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考核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侯宣杰主持。

会上,享受年薪制的14位高层次人才或团队成员对照合同约定任务,分别就2019-2020年服务期内工作目标任务与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李仰智副校长对14位高层次人才的工作业绩完成情况逐一点评,既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也对其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高层次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努力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加紧督促相关人员对照合同,加快成果产出。随后,考核小组成员进行了评议,形成了相应的考核结果等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