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李仰智副校长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5月13日,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李仰智副校长审定了读书班方案,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读书班。

读书班有两项内容,一是党支部集中再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问题展开集中研讨。通过专题研讨,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点及路径的认识,更加清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唯物史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务求实效的重要性。二是党支部书记侯宣杰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地位特色、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线索、科学掌握《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方法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进行领读,增强了与会同志读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信心决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