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修订《南宁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数:

5月17日,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修订《南宁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征求意见专题会议。就如何修订完善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严格硕士学位授予过程规范管理的有关问题听取各相关单位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的意见和建议。李仰智副校长,纪委办公室、政策法规与规划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评定委员会主席,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盛家荣院长主持。

会议上,研究生院盛家荣院长介绍学校起草修订《实施细则》开展调研和广泛征集修订意见的总体情况。

参会人员对《实施细则》的总则、学位评定委员会、硕士学位的基本要求、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及评阅、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硕士学位论文评定等环节,积极讨论并发表意见,并在李副校长的组织下,对《实施细则》逐条逐字进行修改和完善。

李仰智副校长强调修订《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要求下一步各单位要严格按《实施细则》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明确职责,规范程序,加强过程管理,规范、有序地完成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