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百字谈•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的讲话精神(八)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八桂大地期间,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总书记“心系生态文明,情牵青山绿水”的情怀和对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再三叮嘱,坚持生态优先,秉持新发展理念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推动广西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考察,并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除了关心广西的经济建设、民生福祉之外,还提到了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党史增信,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黄唯唯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进行考察,为我们广西的进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之行,燃起了我们广西人民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热血,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不断增强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广西的进一步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宁加畯

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刻内涵后,我更清晰认识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应自觉肩负起强国兴国的责任,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提高个人的能力,刻苦学习、精进专业知识,做一个勇于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并投身到壮美广西青春建功行动之中,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升本3班覃春娇

广西壮族自治区位于祖国的南疆,不仅要巩固民族团结与社会的稳定发展,更要挑起保障边疆安宁的重担。今年四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寄予了广西发展的厚望,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必须坚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思想不断的与党靠拢,埋头苦干的学习并付诸实践,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奋进力量,为广西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作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梁丽秋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讲话精神,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是要铭记革命先烈,牢记历史,发扬红军不畏苦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要发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二是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从一点一滴做起;三是培养创新精神,为国家增添新的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赵文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