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资助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我校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于6月8日在五合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伍先华,自治区统战部侨务综合处秦伟鹏处长、黎兵荣,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邓军彪部(处)长、主任,林柳副部(处)长、副主任以及五合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邓军彪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林柳宣读了关于获奖、获助同学的表彰文件,并希望获奖获助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伍先华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和以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应善良福利基金会等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勤学苦练、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习,培养了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良好品德。为了更好地促进广大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成才,充分彰显“叶圣陶奖学金”“应善良助学金”的激励导向功能,伍副书记给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涵养良好品格,健全高尚人格;三是掌握专业技能,丰富多元知识;四是常怀感恩之心,常行反哺之举。

文学院的吴坤怡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要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力量。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郭文静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她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突破,在传递赤诚奉献时行胜于言,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在主席台就坐的伍先华、秦伟鹏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叶圣陶奖学金”、“应善良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获助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