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指导台湾教师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一行5人到我校就台湾教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党校办、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国交处(港澳台办)、教育科学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代忠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侯代忠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统战工作,以及我校台湾教师在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侯副书记希望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在台湾教师方面的工作。

覃定坚部委对南宁师范大学的台湾教师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央对台工作的重大决策;二要全面落实政策,把学校打造成台湾教师发展的大舞台;三要强化风险意识,把学校打造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典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