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处 作者:图/刘雯 甘友桓 杨吉 李维标 文/杨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为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6月25日-29日,学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敏智分别带队进行入户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杨志廉、吴晓岚、郭源、黄伯明、陈文纳、朱振、郑卫华、方得和、邓国雄、韦汉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中,学校领导亲切地和老党员们共叙党的辉煌历史,聆听他们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李丰生书记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学习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薪火相传,担当有为,接续奋斗,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为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表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并祝福党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党校办、组织部、纪检、学工部、工会、离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