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校友办 作者:图/黄颖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李兰荣副校长,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研究生院、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陈宗武主持。

会上,李兰荣副校长充分强调了学校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和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做好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校友会是加强学校与校友沟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为开展校友活动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对学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校友成长的经历和体验是母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参考;校友的高尚品德和不俗业绩是母校重要的德育素材;校友的社会关系和特长优势,可以促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校友对母校的关心、热爱和宣传,是浓厚校园文化、增进社会对学校了解的纽带。李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依法依规成立校友会,‍‍是规范化管理的需要,希望各工作组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各学院加强校友联系,组织推荐校友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共同做好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

会上,校友办主任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进行了布置,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为校友会顺利成立做好准备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