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隆广庆、梁家斌,校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附属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会上,李丰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党委全委会作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李书记指出,上半年,学校党委聚焦发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两手抓,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焕发新活力、迈出新步伐。全校迅速掀起学党史讲党史热潮,多措并举深化红色育人,紧扣热点办实事解难事,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意识形态主动权抓牢握紧,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干部队伍严管厚爱,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乘势发力,群团工作蓬勃开展。同时,顶层设计着力优化,疫情防控与时俱进,人才培养再创佳绩,学科建设精准施策,人才强校加快实施,校园建设日新月异。针对下一步工作,李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面发力破解重点难点堵点,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乘势而上加快“双一流”建设,加快完成人才引进任务,大力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紧锣密鼓盘活土地资源和推进武鸣校区建设,积极推进师园学院转设工作,积极妥善做好危改一期项目收尾工作。二是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抓好统战工作建设,抓强基层组织功能,抓严纪律作风建设。李书记强调,全校师生要站在新的征程,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勇敢、更加自信地迎接困难挑战。进入任重道远的“十四五”,面对紧张繁忙的2021年秋季学期,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咬定目标不放松、乘势而上再发力,众志成城、担当实干、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共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努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李传起校长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报告聚焦热点、突出大事,反映了全体教职工半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成果丰硕、进展喜人。为及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位,为此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标对表今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要点及重点督查事项。二是强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重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三是同心同德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新发展。李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为创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