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学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招就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文星楼107会议室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和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监督室、后勤处和网络信息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发言,招生就业处及全体录取人员参加会议。学校领导李兰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陈宗武处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闫位荣副处长对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监督室、后勤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就各自职能对做好招生录取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兰荣副校长在听取有关职能的汇报后,肯定各部门所做的准备工作,分析招生录取面临的形势任务。李副校长指出,高考招生是当前中国最大规模、最公平考试,广大考生通过高考改变人生命运,实现成长成才,高校通过高考选拔合适的生源。高考涉及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非常高,要以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将学习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解决考生读大学的实事办实办好的动力。李副校长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录取人员,一要充分认识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国家和学校公信力的重要体现。要按照陈宝生部长“五个从严”的要求,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国家和学校公信力作出贡献。二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认真学习学校招生章程和各省招生录取文件,要掌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阅档工作,做好考生档案资料的保存工作、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新生数据整理与分发等工作,还要做好小学教育壮汉双语招生面试等工作。三要通力合作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各个招生录取工作组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各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顺利进行。

李兰荣副校长强调,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提出的“八项基本要求”、“十公开”、“30个不得”等招生政策、规定和纪律,严守招生纪律、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要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保证录取工作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