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丰生书记一行到武鸣校区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唐小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赵伟副校长到武鸣校区开展调研,党办校办、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及武鸣校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丰生书记详细了解了武鸣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施工进度,认真询问图书馆设施安装、书籍搬移进度。李书记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师生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为新校区创造安稳的建设入住环境。李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协调,做好一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老生顺利入住新校区。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