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受邀参加2021中国广西与越南广宁、谅山、高平、河江教育工作磋商会

文章来源:国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9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1中国广西与越南广宁、谅山、高平、河江教育工作磋商会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隆广庆副校长受邀参加磋商会。

该磋商会是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的第一场活动,也是落实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会晤共识的重要机制。会上,中国广西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及越南广宁、谅山、高平、河江四省的教育培训厅厅长和劳动荣军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围绕“疫情背景下如何继续保持和推进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的教育交流合作”、“如何进一步拓展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的教育交流合作领域”分别发言。

刘友谊厅长在发言中提到学习中越两国语言的学生相互交流很有必要,建议“学生交流计划广西方面由南宁师范大学牵头,与越南边境四省相关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组织各方学习中越两国语言的学生开展一年交换学习、暑假短期游学等交流项目”。这是对我校近年来中越学生交流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校将围绕刘厅长的建议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