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武鸣校区新图书馆检查开馆工作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兰秀菊芳,金风送爽,9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武鸣校区图书馆正式启用。李兰荣副校长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武鸣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李副校长听取了关于武鸣校区图书馆功能布局、设备安装和人员安排情况的汇报;体验了自助借还、瀑布流借阅、光影阅读屏等互动阅读设备;考查了图书馆行政办公区、特藏古籍阅览室及主书库。

李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领导和员工为新馆顺利开馆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对图书馆功能分区、家具布置及二期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图书馆高效利用新馆舍、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优质服务、升级阅读体验,努力把图书馆建设成我校师生读者共同的精神家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