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喜获佳绩,2支队伍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5支队伍荣获广西大中专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其中,校学生会“筑梦百年芳华青春,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实践团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团队被评为全国重点团队;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赋能乡村科技,推普助力乡村文化”小话筒服务团、教育科学学院赴广西基层信访单位“建党百年风华茂,信访法治展担当”实践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背景下物流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实践团、旅游与文化学院“诊断•定位•振兴——金秀瑶族自治县旅游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专题调研及实践经验”实践团、校青联“礼赞百年心向党,筑梦下乡伴童行”实践团共5个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自治区级重点团队。

今年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的积极组织和广泛参与下,共有文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等32支社会实践团队610余名师生赴桂林、玉林、贵港、崇左、来宾等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实践团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建党史学习实践团、国情观察实践团等六大类服务团队,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培养肩负时代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