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基础教育】我校举办2021年上林县中小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文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4日我校举办的“2021年上林县教师培训项目——中小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南宁举行。南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福灼教授,上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肖帆,上林县教师培训管理中心韦杰仁主任、樊敏能副主任、以及150名上林县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的李福灼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参训学员提出保持爱岗敬业心态、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夯实教育育人本领三点希望。

上林县教育局肖帆主任对南宁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支持与帮助上林县教育发展的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员安心学习、用心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注意人身安全,二是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本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党史学习、师德修养、教材分析、教学设计、班级管理、信息素养、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旨在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扣好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