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0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

文章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日前,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发布2020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1〕52号),公布了全区99家管理单位的2020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结果。其中,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单位7家,良好27家,合格28家,不合格37家。我校获评2020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良好单位。《通知》指出:考核结果将作为自治区科技厅对各有关管理单位的大型仪器协作共用相关财政专项后补助经费安排、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基地(平台)运行经费或补助资金安排,以及申报科技计划(专项、基金)项目有关大型仪器设备预算评审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为了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实现仪器设备资源的开放共享,提升大型科研仪器信息化管理水平,有效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效率和资源效益,学校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和绩效考核,积极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目前,已有58台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纳入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对外提供开放共享服务。

今后,学校将继续向优秀单位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加强对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