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传起校长一行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招聘博士高层次人才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快学校博士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10月15至17日,李传起校长率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侯宣杰,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陈炜等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参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主办的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李传起校长与应聘者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的区位优势、以师范生教育为主线的办学特色和多学科交叉的发展前景,对应聘者比较关注的人才引进政策、福利待遇、事业发展平台等问题做详尽解读,对有意向来校工作的博士人才表达了热忱欢迎。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李传起校长亲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招聘之行共接收驻京高校30多份博士生求职简历,与数名博士达成初步来校就业意向,受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及应聘者好评。

在京期间,李传起校长还会见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双方深入商谈合作办学事宜,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广泛共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