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致青春 为家国”—2021年广西青少年新媒体文化产品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3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广西日报集团和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致青春 为家国”—2021年广西青少年新媒体文化产品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活动颁奖典礼在广西艺术学院汇演中心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韦慧老师所指导的2019级动画专业杨诗文同学《走向星辰大海》参赛作品荣获区级一等奖。

在颁奖现场,杨诗文同学接受了共青团广西区委的个人采访,表示新时代青年学子心中的星辰大海,就是青年一代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要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才能携手绘制属于青年的星辰大海。

作品《走向星辰大海》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