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34家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在此次入选的全国34家单位中,既有天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家“双一流”高校,也有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家“双高”职业院校。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申报的现代信息技术共同体专业方向作为广西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成功入选。

此次我校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主要得益于学校党委、行政及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主要分管领导隆广庆副校长亲自主持召开由教师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参加的申报协调会及安排会,专门就申报工作做好学校层面的统筹规划和指导。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王屹院长亲自担任“现代信息技术共同体专业方向”团队的项目负责人,依托学院现有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等省部级学术平台,统筹国内优势职教师资专家及队伍,为获得此次国家级培训基地创造了各种优势资源。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将会以建设及实施“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为核心,积极利用学院现有的“自治区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培育基地”及省部级学术平台的优势,力争“十四五”时期使学校获得“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亟需为学校开展面向职业院校的师资培训及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