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南宁市委统战部、武鸣区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湾教师活动

文章来源:统战部 作者:文/党洁 图/蒋园园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与台胞台属联谊交流,不断增进感情和凝聚共识,1月12日上午,南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台协和武鸣区委统战部到我校武鸣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湾教师活动。

南宁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赵昌斗,市台协会主委庄昌文,武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韦善英对我校台湾教师及家属送上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南宁市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对台服务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台湾教师们继续讲好两岸一家亲故事,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祖国、热爱祖国,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热潮中。

座谈慰问中,我校台湾教师沙部·鲁比感谢台办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为他在职称评定、薪资待遇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动情地说:“我的事业发展得到大家的大力帮助,真的感谢‘娘家人’。我不仅要继续教书育人回报学校和祖国,更要当好连接两岸的‘螺丝钉’。”

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余敢才表示,今后我校将在各级台办的指导和帮助下,服务好在校台湾教师,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更多便利,引导他们继续为深化桂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融合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