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职工廖小婷爱人在部队荣立个人二等功荣誉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7日,南宁市西乡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钧烈,副局长惠珍,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韦玉珧一行来到我校,通报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廖小婷的爱人在部队荣立个人二等功荣誉的情况。我校教职工廖小婷,学校武装部、人事处、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和党办校办有关同志出席了情况通报会。

通报会上,陈钧烈局长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廖小婷爱人侯良同志立功的情况。侯良同志在部队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作风优良,在全军军事比武中成绩优异,荣立个人二等功荣誉,是在习近平强军兴军军事思想指导下涌现出来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他建议学校对廖小婷进行慰问,对她支持爱人守边护边、安心服役默默奉献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讲好他们的感人爱情故事,倡导学习他们为国奉献的家国情怀,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廖小婷在会上感谢部队、学校和学院对她的慰问和关心关怀,讲述了她与爱人侯良同志相识、相知、相恋到结合的感人爱情故事,也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表示会坚决支持爱人在部队服役,努力工作,奉养父母,养育孩子,做爱人的坚实后盾。

学校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邓军彪代表学校向廖小婷表示祝贺和慰问。他介绍了学校做好退役军人教职工和退役军人大学生服务工作的情况,表示下一步要做好谋划,完善校内军属服务的工作机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服役。

陈钧烈局长对学校的拥军优属工作表示肯定,建议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部队、学校、地方的联动沟通,发扬拥军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把我校教职工廖小婷支持爱人守边护边、安心服役的默默奉献的事迹作为南宁市“双拥模范城市”的宣传典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成为社会共识,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尊崇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