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一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校内专家现场指导会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和地理楼309会议室分别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校内专家现场指导会,旨在提供申报经验和申报技巧,进而提升申报书质量。

在鸿远楼409会议室,由曾令辉、杨绪明、徐健、纪明、杨素萍等5位教授组成的校内专家组对24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进行辅导。在地理楼309会议室,由胡宝清、王汝凉、李文敬、黄珊、刘新全、段炼等6位教授组成的校内专家组,对近30位申报地球科学学部、信息科学部、化学学部、管理科学学部等学部的国家自科基金的教师进行了辅导。通过一对一、多对一的辅导方式,专家们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研究基础等方面做了详尽解答,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现场反响热烈,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与专家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注重了细节,增加了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专家的交流,并按照专家意见继续完善申报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