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危改一期项目小区寒假期间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危改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危改项目小区寒假期间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布置集中交房后续工作和寒假期间小区安全管理等工作。李传起校长、赵伟副校长,党办校办、基建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危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危改办汇报了交房收房、经营性用房处置、项目小区出入口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审计处介绍了竣工结算的处理程序和相关要求;基建处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财务处就项目财务决算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联系对接各大银行为购房教职工提供金融服务的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对项目经营性用房的处置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赵伟副校长对推进项目竣工结算及财务决算、经营性用房处置、小区物业管理等事项提出来明确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李传起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近期在推进危改一期项目相关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对各部门继续做好寒假期间小区相关工作做出具体要求:第一,学校安保部门和小区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小区1号、2号楼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小区各出入口有专人在岗值守,并严格执行出入管理规定。加强对入住教职工的室内装修的安全指导和管理。第二,学校危改办、财务处要设立专人专线,处理寒假期间小区交房收房事项,并提供帮助。确保假期交房收房顺畅及时,做到交房处理不隔夜,并集中力量,加快推进经营性用房处置工作。第三,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指导小区管理部门,落实好寒假期间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宣传。按照最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把好小区入口关。第四,学校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危改一期项目结算和决算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严格把关,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购房教职工的沟通对接,切实解决问题。全校教职员工要增强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