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来校看望慰问侯彦林教授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薛敏 图/农之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一行2人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八桂学者”、地理与海洋研究院侯彦林教授。

李副厅长代表自治区科技厅向侯教授送上鲜花和慰问,并向侯彦林教授和学校教师致以新春祝福。李克纯副厅长与侯彦林教授就广西农业、地表农产品研究、农作物生长环境等方面的科研及成果转化进行座谈交流。李副厅长介绍了近来自治区领导关于科技创新的一些指示和安排,强调了科技创新在广西农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并感谢侯彦林教授对广西科技和农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侯彦林和他的团队继续围绕广西特色农业、农作物生长环境等潜心研究,拿出更多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助力广西科技创新发展。侯彦林教授介绍了自己和团队的最新进展和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科研计划设想,并感谢自治区领导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支持和爱护,表示团队将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努力围绕广西特色经济发展的科技需求,发挥所长,积极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科研管理处肖琦处长、人事处毛冰副处长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