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项目指导会(艺术类专题)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9日,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项目指导会(艺术类专题)在武鸣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大楼116会议室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项目指导教师、校级立项建设的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成员、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学生代表。本次项目指导会特邀了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专家、副院长黄如博士参加,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黄珊老师主持。

指导会上,黄如博士分享了《创新创业基础(社会实践)》课程教学经验,并通过她指导的中国国际互联网+银奖,中国首个关爱南疆卫国老兵和英雄精神传承项目《不惑青春》为案例,以红色筑梦实践、大创立项实践、专创融合实践、创业大赛实践作为四个维度,贯穿学生大学四年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模式作为经验分享,并就艺术类创新创业为方向,通过以往届经典获奖项目为例,从获奖特点、项目挖掘、专业契合等方向给予分析。此外,黄如博士现场还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团队项目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并为师生就创新创业教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