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传起校长一行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6日,李传起校长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人事处、审计处陪同,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辅导员参加调研。

李传起校长一行先后走访学院办公区域,了解学院搬迁至五合校区后实验室建设、教学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就学院目前教学运行管理和人才引进等情况整体进行汇报。期间,与会人员就专业发展、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上,李传起校长肯定初等教育学院的办学现状以及搬迁至五合校区后各项工作的逐步完善,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干动力。二是开拓思路,进一步巩固学院办学特色,持续做好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三是有效推动搬迁后期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建设、师生学习生活保障等。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全面掌握情况,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