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地核验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5日下午,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专家组由广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覃干超带队,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核验。

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参加核验会议并致欢迎词,覃书记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实地核验的背景和要求。学生工作部(处) 部(处)长邓军彪主持会议,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随后,邓部长根据《指标体系》介绍了学校心理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从机制体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心理咨询体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建设、工作环境建设、科研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现场查看相应材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实地参观了五合校区心理中心与教育科学学院相关心理实训室。

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本次核验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伍副书记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申报标准化建设单位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