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基础教育】2022年“国培计划”玉林市统筹——广西骨干校园长提升培训、小学骨干校长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6日,2022年“国培计划”玉林市统筹——广西骨干校园长提升培训、小学骨干校长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宁市顺利举行。南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福灼、玉林市教育局罗斯妮、黄铮以及来自玉林市的80名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福灼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承办“国培计划”等培训经验,指出本次培训由玉林市教育局与南宁师范大学共同努力,精心筹备,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既注重校长理论水平提升,又强调实践创新。他表示将协调各方面的力量,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学员学有所获。

玉林市教育局罗斯妮表示,学员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立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朝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努力。她强调本次培训重在提高校长治校办学的专业素养和领导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校长们的创新精神与教学理念。参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及时转变角色,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同时加强专业学习研讨,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本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问题研讨、案例分析、实地调研、返岗研修等方式,帮助参训校长掌握学习教育改革的最新理念,促进教育理念与实践经验相融合,全面提升学员们的治学办学理念与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