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禁毒防艾宣讲会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禁毒防艾的认识,开展预防艾滋病和禁毒知识宣传,增强我校学子禁毒防艾的责任意识。11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青秀区卫生健康局、广西中医药大学青年同伴教育中心在五合校区开展防艾禁毒宣讲会活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结手绳、HIV远离我、防艾翻一翻、传言与真相等环节,加深了对防艾禁毒知识的认识,同时扩大了防艾禁毒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宣传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对“病”与“毒”的关注度与防护力,同时加强了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友好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志愿者骨干力量,共同为禁毒防艾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