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文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8日上午,学校隆广庆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与调研。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就文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下一步发展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随后,隆广庆副校长一行深入文学院办公场所,参观了文学院校内搬迁后的党员活动室、会议室、戏文专业实训室、档案室等新场所,实地了解文学院有关工作的情况。

隆广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在已有的人才引进工作成绩基础上,加强指导培养,完善人才梯队。二是进一步凝练特色,勇于“走出去”,与省厅级单位主动对接、争取机会。三是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产出力,积极向兄弟学院取经交流,搭建好专业建设平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