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西第三批产教融合型企业试点培育单位遴选评审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教育强国战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年11月25日,广西第三批产教融合型企业试点培育单位遴选评审会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顺利举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市场监管局、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等部门及行业专家对申报企业材料进行复核评审。

会上,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屹教授担任主持,简要汇报了本次申报的整体情况,并对评审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

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隆广庆教授、自治区发改委社会处罗璇副处长致辞,他们纷纷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是实施教育强国工程的重要内容,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培养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是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重要抓手。

据悉,本次评审,在自治区发改委社会处的具体指导下,经过广泛发动,各地市企业积极申报,共有112家企业进入本次评审,专家组按照自治区“十四五”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和有关遴选标准,经过审阅申报材料和集体会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确定了广西第三批产教融合型企业试点培育单位入选名单,待相关部门公示通过后,将面向社会公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