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结硕果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杰出表率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学生会“凝心聚力跟党走,奋楫扬帆展青春”实践团队获优秀团队;教育科学学院赴广西基层妇联“青春献礼二十大,家教家风促成长”实践团队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团队。

与此同时,共青团广西区委印发表彰通报。我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我校老师获评优秀个人。

今年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的广泛发动和积极组织下,共有“凝心聚力跟党走,奋楫扬帆展青春”实践团队等33支社会实践团队700余名师生赴桂林、玉林、来宾、崇左等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实践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引领我校团员青年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