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赵虹妍 图/江锦龙 卢珊珊 农海芸 陈思柔 宋思静 刘芗 刘家盈 苏楚云 骆燕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万物随春醒,学子踏春归。2月27日,我校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宁静的校园焕发出新活力,师生们意气风发,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赵啸海、李兰荣、赵伟、李敏智、隆广庆、梁家斌深入五合、武鸣、明秀、建政四个校区课堂听课。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认真聆听,对教学开展情况作详细记录,课后与师生进行交流反馈,全面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情况。

随后,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中层干部组成调研工作组,在各校区开展春季学期调研工作,认真听取关于师生报到、新学期工作设想、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情况汇报。各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领导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师生要观全局、抓大事,要察大势、应变局,要抓统筹、谋长远,要求实效、共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南师作为。

在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校教学秩序有条不紊,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