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莉一行9人到我校五合校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交流。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先接待了葛莉部长一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玲玲、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丽丽等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黎先副部长主持。

会前,葛莉部长一行9人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湘江战役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馆、中国共产党党史育人画廊和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经济与管理学院O2O项目孵化和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党建+”模式示范点。

会上,黎副部长以“以‘四个持续一个全面’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玲玲、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丽丽先后分享了推进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全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经验做法。随后,与会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葛部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宝贵的工作经验分享,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党建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