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高等院校现代产业学院顶层设计与高质量策略暨案例分享名校行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教务处组织我校3个自治区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一行8人前往广东参加高等院校现代产业学院顶层设计与高质量策略暨案例分享名校行专题研讨会,实地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国家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探讨交流学习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

研讨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与国家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将主动对标国家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进一步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推动校企融合育人实践,探索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