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第九届武术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黄桂娇 图/龚雯欣 覃秋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年,展现中华武术魅力,传承武术精神。6月6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武术协会第九届武术文化艺术节在五合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出席本次武术艺术节的嘉宾有社团管理部韦海燕、上届武协会长罗浩亮、现任武协会长李嘉、篮球协会会长甘鹏、国防社副会长谢祖训、街舞社代表龙兴华及各兄弟社团代表共300余人。

一开场,街舞社的舞蹈串烧就点燃了整个舞台渲染了热烈的氛围。现任武协会长李嘉致辞,他不仅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更展望未来,期待武协有更好的成长。

在播放了各兄弟社团及各兄弟学校武协的祝福视频后,激动人心的武术表演正式上演了。武协作为本次武术节的主办方,不管是《南师武魂》、《共和》、还是《武术精神》、《跆风武道》,都从各个角度渗透了习武人的精神与品质,展现了散打、跆拳道等不同武术的魅力,每个武术表演都招式多变,优美潇洒,精彩绝伦。无论是一个劈掌,还是一个横踢,都引得现场欢呼连连。

此外,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的同学也通过视频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另一番武术风采,开阔了视野。南宁师范大学各兄弟社团带来的表演也是令人眼前一亮。来自体院的邓凯超同学一首《动物世界》和篮球协会甘鹏同学一首《遥远的她》,唱到了观众心坎里,迎来阵阵掌声;国防社的《捕俘刀和捕俘拳》,一刀一拳中将格斗技的凶悍凌厉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蹈串烧》、《中华武术魂》,体育学院的同学通过两个不同的节目让我们看到体院人的精彩和优秀。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也十分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享受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后,本次武术艺术节完美落幕了。本次武术艺术节充分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武术魅力,体悟武术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吸引更多同学爱上武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编辑/张韵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