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2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跳高决赛 新传学院高浩然同学一举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赵蔚榕陆晓雯 图/赵蔚榕陆晓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上午8点30分,男子组跳高决赛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

比赛的开始,天气还微微阴冷,天空中隐隐漂浮着淡淡的乌云,但随着比赛高潮的接近,天空中的阴云渐渐散去,薄雾中散发出暖暖的日光,让比赛的气氛变得越发高涨。长长的杆子高高地悬在半空中,随着裁判手中的红旗挥舞,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位运动员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在一次次助跑中纵身一跃,跃出了自己在运动场上美丽的身姿。有的虽败犹荣,但在赛场上那股拼搏向上,认真的劲头是作为运动员应该有的模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传学院高浩然同学以1.68m的成绩夺得了桂冠,研究生院史添玮同学和外语学院胡智诠同学以1.65m的成绩并居第二,数统学院林志彬同学以1.59m的成绩位列第三。(编辑/王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