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2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200米决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李龙慧 周晓华 图/李敬莹 周晓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11:15,我校女子200米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40人参加,经过预赛的激烈比拼后,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选手们站在起跑线上,摆好姿势,全神贯注,蓄势待发,紧张的气氛四处弥漫。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更有各院学生准备各种加油形式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她们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几米,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凝神聚力,冲刺,到达终点。

终于,随着现场旌旗摇摆,鼓声阵阵,胜负已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韦婵以32.1秒的成绩斩获冠军,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的鄢素红以32.2秒的成绩夺得亚军,外国语学院的王月珠以33.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编辑/卢春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