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2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跳高决赛 音乐与舞蹈学院周思睿夺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覃绪露 图/陈侨颖 袁丽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2022年11月17日14点30分,我校第四十届女子跳高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

比赛伊始,运动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进场检录。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女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神采奕奕,在一段短促而有力的助跑后,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弧线,而后迅速沉身,收脚,完美跃杆。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轻盈流畅的姿态,使得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经过一番激励的角逐,最终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周思睿同学以1.32米的好成绩斩获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晓怡同学获第二名,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赵媛同学和初等教育学院的潘歆同学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赛场上的全体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南师学子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竞技精神。(编辑/韩棋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