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2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4x400决赛|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黄子珊 龙玉英 图/黄彦 龙玉英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届校运会女子4x400米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赛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本次进入决赛的共有17个队伍,分为3组。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运动员们陆续登场。云层密布,气压很低,但操场上却是一片热闹景象,鼓声、锣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为比赛添了几分紧张气息。

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做着跑前最后的准备。当裁判员抬起手中的红旗,发出“各就位!”的口令时,运动员们纷纷握紧了手中的接力棒,目视前方,目光如炬。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奋力奔跑。400米接力考验的不仅是耐力、速度,还考验着运动员的默契。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女子4x400米决赛结果最终揭晓。外语学院以5分08.5秒的成绩夺得桂冠,法学与社会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分别位列亚军与季军。至此,本次女子4x400米决赛完美落下帷幕。(编辑/唐慧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