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师观察 > 正文

南师观察

军训之教官感想篇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覃青秋 图/覃青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火红的八月,汇聚着火的色彩深情的八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迎着八月的尾风,我们迎来了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大学军训,初秋的微风夹着细雨,给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带来了一丝清凉。随着各项训练项目的开始,同学们的军生活渐渐步入正轨。在此次军,教官们感受颇深。

在训练过程中,各营的连长积极教导大家。二营韦丁文连长说道:“虽然军开始没几天,但给我的感觉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相对以往的军训来说此次军训人数最多,但管理上的压力不是很大,可以轻松管理”在说到学员时,韦丁文连长这样说“六连的学员在军训时态度认真,严格对待自己,没有个人主义,真正做到了听从指挥。这也是为什么我在管理上没多大压力。最值得一提的是,学员的素质很高,能够经受住军训的考验。

五营杨贞福连长说“20连的体班学员在军训时热情很足,很有朝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提及对学员的期望,杨贞福连长真诚道:“希望他们在军训的过程中把握好机会,学好军训所能带来的一些东西,比如刻苦精神等,更希望对他们以后的学业有所帮助


(编辑/梁美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