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师观察 > 正文

南师观察

满怀期待,认真准备校运会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苗馨予 图/翁嘉倩 麻儒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校运会是展示学生风采、考验体能、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燃烧的是热血。随着校运会的临近,开幕式彩排和运动员的选拔等工作也陆续进行着。工作人员们在校运会开始前就召开会议,分配各部门任务,要求熟悉校运会流程以确保校运会当天井然有序。

彩排现场,随着解说员一声令下,标兵就位,各学院方块队排着整齐的队伍,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划一的步伐前进。其中,环生院举着条幅“环生无敌 所向披靡”;美设院发挥专业优势,可爱漂亮的标牌张扬的是他们的个性;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更是别出心裁,完成了一场民族特色与运动之美的邂逅,用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由学生会组织的大鼓表演,红衣腰鼓一声声震天响瞬间将彩排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催人奋进的步伐,是心中的热情在燃烧,运动场上的表演方阵、啦啦操,特有的活力和魅力展现了南师学子们的朝气蓬勃,也展示了南师学子们的风采。虽然只是彩排,但每个人都认真对待,个个精神饱满,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自信。

校运会最重要的准备环节还是运动员的选拔。为了更高质量的完成运动会,体育部的同学认真制定了选拔方案并严格按方案执行。部员借取器材、准备场地,接着同项报名人员进行比赛:跑类项目用时最短的2—3人入选、投掷类项目投掷最远的2—3人入选……选拔遵循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参与选拔的运动员负责。

一个活动的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协同合作。学生裁判、检录处工作者、医护人员、道具组等,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人们。校运会不只是展示个人风采的活动,更是考验团队合作的活动,用网络上的流行语来说: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校运会不仅可以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还可以展现同学们的拼搏与奋斗精神。大家每个人都为校运会做了充足的准备,投入了饱满的热情,预祝校运会圆满成功。(编辑/张海阳)

1B4F1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