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师观察 > 正文

南师观察

同升一面旗,共筑南师魂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佳秀、骆燕婷 图/谢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年运动会开幕式在武鸣足球场拉开序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下,各个方块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继方块队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大会进行至升旗仪式。在主持人洪亮的声音指示下,热闹的运动场上、人声鼎沸的观众席里以及在跑道上的工作人员们,无不停止手中的动作,齐刷刷的面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挺拔肃立,认真合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伴着激昂的音乐,国旗上升至最高点,更是把此次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所有人目光聚焦于飘扬的五星红旗,爱国精神厚植于全体师生心中。

除了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全体师生依旧矫首昂视,纹丝不动,肃立面对升旗台。熟悉的音乐响起,师生们共同唱响南宁师范大学校歌,递增的骄傲感与归属感涌上心头。悦耳的歌声余音绕梁,在场者无不沉浸在开幕式的高潮之中。(编辑/梁美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