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三夏绕蜀城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图/覃秋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和风煦日,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虚度好时光,也不辜负祖国各异景色。让我们踏上观游重庆之路,看轻轨穿楼,叹码头繁荣,赏大桥夜景,望索道跨江,领略重庆风光。

李子坝穿楼轻轨

在重庆,轻轨2号线的李子坝站每天都会上演轻轨穿越房屋的一幕。其中,房子的6楼是站厅,7楼是设备层,8楼是站台层。重庆轻轨采用跨座式单轨,噪音仅60分贝,所以轻轨即使穿楼而过,也不会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朝天门码头

为了满足长江三峡旅游市场的巨大需求,朝天门码头上停满了各式各样的独资、合资万吨级长江游轮,朝天门码头上一片繁荣景象。

东水门大桥

东水门大桥

是中国重庆市境内连接渝中区与南岸区的过江通道,位于长江之上,为公轨两用桥,是重庆市区重要快捷通道和地标性城市景观。它对城市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作用,也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力量。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重庆第二条跨江索道,已经运行30年,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车”。长江索道是构筑重庆独具特色的立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重庆山水人文特色相辉映,与山城景致相得益彰的城市名片。(编辑/陈广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