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日落时分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粟存欢 图/粟存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是诗人王勃在《滕王阁序》中对落霞美景的描写,此句现在还广为传唱。日落晚霞是天空独有的浪漫,生活和落日都是未完待续。夏日的炎日下,校园里的落日余晖,灿烂了我们整个青春。

4A408

日落光辉下,昏黄的霞光渲染着云朵的衣裳,今天是橘子味的云。

21586

下午放学时分,太阳公公也正巧褪去一天的疲惫准备下班,但它的余光仍照在校园里的某个角落。

1C22D

太阳的耀眼照亮了在蓝天里游荡的白云,天空中一眼望去,日落踏着晚霞而来,太阳光会照射校园的每个角落,空气中都是夏天的味道。

4A3F2

天空渐渐变暗,校园操场上的人却越来越多。同学们会停下脚步,向天空望去,被那晚霞吸引。天边还挂着一轮明月,那也许会治愈大家的一天的忙碌。

69C1

(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