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2022年校运会我校运动员精彩瞬间合集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杨金玉 图/覃秋松、蒋雯斐、邓丽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每一个完整的校运会场面,离不开每一个运动员的精彩瞬间。

在今天举办的校运会上,到处充满着激情的呐喊和热烈的欢呼。每一位运动员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绿茵场上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他们是田径场上的主角,为校园带来了运动美。让我们聚焦田径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

一声哨响,运动员们迈开双腿向前奔跑。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但运动员们奔跑的脚步没有停下,而是越来越快,奋力奔向终点。用自己沉稳有力的步伐为心中坚定的信念而战!

即使下着蒙蒙细雨,也抵挡不住运动员们前进的步伐。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纵身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迅速沉身收脚,完美。这是对自己挑战,更是对自己的超越!

弯下腰,为跳远助跑,一串连接性动作在瞬间结束。在沙坑上留下了运动员们忽大忽小、忽远忽近的脚印,观众们留下了一声声惊叹和赞美。这一跳,其实不论深浅,不论远近,不论胜负!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使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在那一刻,他们是最棒的,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我们为运动员的勇敢而欣慰,为运动员的自信而骄傲!

我们看到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是运动员们努力和拼搏的结果。

(编辑/周晓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