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记2022运动会:青春挥洒汗水时,且看佼佼健儿秀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杨丽宏 图/邓丽莎 蒋雯斐 覃秋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你纵身一跃,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越过跳杆的一瞬间,呐喊声响起,哪怕擦杆而过,也是你拼搏努力的证明。

自信的起跑、跳跃,那是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越过杆的时刻,你与杆的距离,皆在你的掌握之中,也许,这便是你的自信。

策马般的助跑后,你腾空而跃,落地的瞬间,你触碰到了沙的柔软,胜利向你走来。

爆发力与心态的结合,在如此紧张的氛围下,短跑变得不再那么平凡,南师学子以最大的拼搏力量去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耀。

看,那矫健的身姿,那蓬勃爆发的精神气,带来的是不屈不挠,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我,跨越终点的时刻,就是迎接胜利的时刻。

距离虽短,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荣誉不仅仅是个人的,更是集体的。接力棒交接的瞬间,是两个人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交付信任的时刻。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爆发,让实心球划过的轨道化为一道靓丽的弧线,落向更远的地方;每一次的落地,都在收获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编辑/吴兴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